2021.01月 照片日記

1月1日
四小在家開趴慶新年,第一天很安靜,毫無爭吵的努力拚完齊天大聖,第二天因為太過於失控,整個惹怒我...

1月3日
今天小鬼說要騎電動車,所以我們來到八里。八里變得很不一樣,有了一個很大的公園,放風小孩一整天不是問題,可是電動車一個小時七百實在太貴,所以下次還是騎自行車就好~ 
  
  

1月9日
今天幫Leo慶生,四個小孩在一起永遠無法好好照相啊!
 

1月10日
今天心心終於得償所願,邀到好友來我們家作客,小孩的媽媽把小孩送來我家後,就回去了。這是一個交換育兒的概念,也挺不錯的。兩個小女生在一起,很容易演出吵一吵、哭一哭的戲碼,哥哥很懂得扮演搞笑的角色,逗得兩個小女生笑得東倒西歪,這到讓我蠻意外的。
  

1月12日
可愛的夕陽...

1月14日
今天公司年會,需要早早到會場幫忙,安先生出差,沒人能幫忙送小孩,只好前一天帶著孩子住在公婆家。一早六點多的路況非常順暢,咻一下就到公司了,七點的信義區安靜宜人,走在大馬路上都不怕被車撞那種...

1月16日
今天砸大錢去初魚鐵板燒幫安先生慶生。當初跟同事吃的是新光三越的分店,但是我訂的是民生店。想說品質應該一樣好,但是價位有差!便宜行事的我就選了民生店,用完餐後,我覺得...恩...品質是一樣好,可是廚師的餐點作法有差異,以整體感官來說我覺得新光三越好過民生店...然後臭小孩只吃和牛...下次不帶他們來了...
 

1月17日
在遲到了半個月後,終於收到遠自芬蘭來的聖誕老公公卡...睿睿大了顯得很鎮定,冷靜的推斷這是Nick(姑姑的英國朋友)寄的,心心到是很興奮的東跳西跳~
 

1月22日
食光餐桌~自己生火自己煮飯,最後因為木頭太潮濕,一直無法升大火,於是大鍋菜乾脆搬去瓦斯爐煮了XDD
會中短暫的音樂會很開心,真希望時間可以久一點~
 
 

1月23日
今天終於完成了我多年要去走阿塱壹的心願...

1月24日
很喜歡這家民宿,床很好睡,有戲水池,有大草坪,有交誼廳,可以烤肉,離恆春市區也不遠,夠清淨,包下來也不怕吵到人...是個美好的地方
然後這小妮子,連續兩天給我"不小心"掉到水裡...阿不就還好我帶的衣服夠多~
 

1月26日
因為疫情,所以一年一度的小市集延期了...
但因為通知得太突然,小農已經採收了,只好擺了簡單的攤子,幫忙銷售

1月30日
睿睿大概最近開趴開上癮,加上期末看到同學的才藝表演,最近一直吵著要買吉他,我嚴厲地跟他說,吉他不是玩具,你要買吉他就要去給我上吉他課好好學!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...於是睿睿的吉他課之旅開始了!
  

1月31日
今天天氣好,心血來潮去了平溪...
好久沒來...對於平溪有特殊感情,因為爸爸的關係。這次舊地重遊,變了好多,多到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地方了...小時候戲水的區域現在下不去,成了另一種風格的觀光景點了~
  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