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2月 照片日記

2月1日
公司前的櫻花開了~

2月2日
搭配台北運動中心的活動,讓小孩繼續來上游泳課,現在很充實的又是吉他又是游泳,塞好塞滿...


2月5日
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幼兒園每年過年前的旺年會取消了,雖然父母無法帶著孩子一同前往玩耍,老師還是設計了一系列的活動讓小孩們自己闖關玩遊戲~
 

2月5日-2
陰鬱的台北,溫暖的夕陽~

2月6日
今天生態課,遇上我的親戚造訪,神智不清的一直定位錯誤。繞了好半天終於找到目的地後,卻因為止痛藥藥效過了,又忘了帶止痛藥出門,於是差點痛死在路上...

那天上了甚麼都沒印象,唯一有印象的是這個蕨類...老師說,心情不好的時候來跟它照個相,會獲得滿滿正能量,因為每一株都在跟你比YA!!!  XDDD


2月7日
年前跟阿姨表姊們的聚會,選在了山水綠生態公園,腹地廣大的公園沒甚麼遮蔭處,廁所更是遠的要命...爬了兩趟回來都覺得累了...
 

2月11日
很忙的除夕夜,除了要弄年夜飯,小孩還在旁邊吵著要做杯子蛋糕...因為沒有買杯子蛋糕的杯子殼,只好用做布丁的器皿克難做了杯子蛋糕,不過不知道是麵粉不對還是哪裡不對,口感還是有點像發糕,還好心心還是很捧場地把它吃完了~

2月12日
初一走春,想說選一個不要太遠的地方走走就好,所以就近選了熊空茶園。去的時候還好,一路還算順暢,想說回程不要太晚應該就還好。
結果,回程到了超熱門的大雄櫻花林整個塞住,車多+路窄讓整條路動彈不得...本來應該40分鐘的車程,我們硬是開了兩個小時才到家...
我其實不太明白台灣人對櫻花的執念...一窩蜂的結果,現在到哪裡都有櫻花,反而造成了生態破壞...




2月16日
農曆初五,之前答應小孩要帶他們坐纜車,去雲仙樂園,所以今天我們來了...
然後跟我印象中的雲仙樂園完全不一樣......怎麼可以這麼無聊?我完全找不到這個樂園的特色跟重點~~


2月18日
今天要帶睿睿回診看專注力的問題,因為那陣子掛了不只一科,雖然印象中好像有哪科說要在七點半前報到,但心想,應該頂多是量身高體重的報到處沒人,還是可以進診間。
殊不知我在七點四十幾分到的時候,他把診間插卡報到的孔都封起來了!!!
護理師回我:你掛號的時候下面不是有備註七點半前要報到嗎?我們這裡不能加班阿~等下燈會全部關掉喔!
我瞬間囧在現場,我說我已經很努力地趕回來了,公司有點遠...
總之我很無辜又無奈的看著她說那我現在怎麼半,我都捨棄春酒趕回來了...
他本來說要幫我改掛明天或是週六,我說我明天不行,週六不是滿號了嗎?
他說他去跟醫生拿加號單
我很無奈的說,不然我還能怎麼半?更無奈地說,我只是想來看報告...
最後他還是讓我看了,只是得等最後一號。
我沒問題,也沒跟著無辜的護理師發脾氣。只是自始至終想不明白,假如不要醫生看這麼晚,為什麼不在根本上的掛號時就限制人數?可以掛這麼多人,然後規定七點半前要報到,萬一七點半前這些人真的全都來報到了,那請問,醫生不是一樣要看到很晚?再請問,一直拿加號單的周六,醫生不是一樣很累?
總之今天等了很久,然後拿到的報告很鳥...我覺得我徹底的在浪費時間~

2月20日
今天是個悲傷的日子,整場告別會我一直哭,回到家睡覺時還會做惡夢驚醒...我不敢想像小龜該怎麼熬過去...
有時候在對小孩嚴厲時,回頭想想,就會覺得這一切搗蛋都不算甚麼,真的小孩健康就好...


2月22日
渾圓的夕陽~

2月25日
假如有天我離開這個公司,最令人懷念的或許是窗外這日日不同又相同的景象...

2月27日
今天是去山上上課的日子,回到家看到他的雨褲...心想這是我買過最值得的東西!

2月28日
今天跟羊咩約了去烘爐地拜拜,下午去看插畫展。買了票才發現,原來畫展在兒童新樂園!!!
於是就乾脆帶著小朋友來了。
結果忘了228"連假"的恐怖,到處都擠了滿滿的人,烘爐地以為早上到人應該很空,忘了還在新春期間,大家都來祈福拜拜。
插畫展更是長在一個令我傻眼的地方。就像是一個美食街的空地用展覽版隔出來的空間,簡陋到不行....加上二二八龐大的人潮,我在兒童新樂園嚇壞了,為了讓孩子不白來,還是排隊玩了兩個人最少的旋轉木馬和摩天輪...
連假真的不能亂跑,好恐怖~
 
 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