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3 照片日記

3月1日
今天跟幼兒園的媽媽朋友約了要一起騎腳踏車去大溪。
這應該是小孩學會騎腳踏車後第一次騎這麼遠,本來也不奢望心心可以騎完,果真還沒到鶯歌他就不行了...只好半路呼救,請安先生把我們載到大溪,只留湯圓媽媽一打三帶著三個上小學的大小孩一路騎到大溪,中間還遇到幼兒園老師!
對孩子來說,是種成就感,也成功解鎖了各種不可能。不過騎完這趟,真心覺得...小孩的腳踏車需要升級啊!


 

3月6日
今天生態課,卻遇到傾盆大雨,於是老師帶著大家轉戰位於228公園內的台灣博物館,二樓剛整修完成,變得很美,互動性也很高。第一次來台灣博物館有這麼多人說~
 
  

3月8日
多變的天氣,讓睿睿的氣喘又發作了...本來以為控制的還不錯說,結果前一晚陪他躺在床上,他卻一反常態的一直翻來翻去,剛開始問他怎麼了?有不舒服嗎?他都說沒有,一直到後來才跟我說覺得怪怪,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,給他吸了緊急用藥,最後還是去了一趟急診室。
等全部搞完已經凌晨兩點多,所以隔天就乾脆請假一天,再帶他回去原本拿藥的醫院回診。結果一看看到下午三點,我兩肚子餓得受不了,決定去吃大餐!來到敦化南路上的貳樓...意外成了跟小孩的單獨約會日......
  

3月9日
我第一次自己養蘭花開花了!!!!!而且不只一株,家裡的三株蘭花都開花了!!!是今年氣候的關係,還是我終於不是植物終結者了?


3月12日
窗外景色...

3月14日
來聽張正傑老師的親子音樂會。
當初買這音樂會的票搞了一個非常大的烏龍。因為在Stand by搶票的時候,就順便逛逛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舞台劇,看中了一齣,搶完票後,心想就一起買吧!等到買完了,盯著那個時間,想說怎麼這麼眼熟...準備打開行事曆登記兩場時間時才發現,原來跟親子音樂會在同一天啊!!只好再默默退票,被扣手續費....
然後到現場才發現我居然買在第三排...ㄟ...於是整場只看到交響樂團的"腳",甚麼樂器在演奏都不知道...XDD
 

3月20日
一年一次的家族掃墓日。
爸爸離開後,也只有這天才會跟叔叔、姑姑們見到面,所以約了一起聚餐,再去台大走走...可惜家住太遠,心心趕著要上體操課,晃沒多久,就先離開了~
台大變好多,近幾年新大樓不停地蓋,醉月湖也規劃的不一樣了,很少走到這邊來,有驚訝了一下~
別人排好的圖案,現成拍照點~




3月25日
最近買了一台掃地機器人,可是快被他氣死了,他永遠都掃不完家裡,家裡地圖建了一個禮拜也建不完,叫他掃地叫了一百次,每次都只掃客廳,氣到我想把他丟出去...

3 月27日
今天霧眉去補色,然後跟霧眉師聊天認識了人類圖...覺得是個非常奇妙的東西~然後藉由人類圖的啟發,讓我突然很想去做個寵物美容師之類的工作~

3月28日
之前跟姐姐一起買了天籟的溫泉券,結果因為是戶外,姐姐很怕天氣太冷小孩會感冒,於是挑了一個大熱天來泡湯@@...然後小孩都待在冷水池玩溜滑梯....XDDD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泡湯的關係,還是照了紅外線熱石的關係,這次小紅來意外的沒有太痛...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