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九州過年】Day 4 長崎

2/6 二 長崎
仁田峠第二展望所-(午餐)土耳其飯-長崎平和公園/原爆資料館-長崎水濱森林公園-稻佐山山頂展望台-(晚餐)高田茶屋文治郎豬排

昨天傍晚天氣就轉好了~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~在往長崎前進前,先去展望台看看吧!

此行去了很多展望台,本來要坐纜車的,可惜去的時間剛好在歲修,所以只好在各個展望台瞄瞄。

往仁田峠展望台是單行道,車輛還須繳環境維護費100元,雖然有警衛,但是是自己投進箱子裡,安妹妹開在前面,沒注意,咻一下就過去了,警衛傻眼,看他楞在那邊也不知道怎麼辦好,還好我們開在後面捕投了100元。

這邊風景很棒,睿睿一直想爬山,可老人家體力不夠,只好跟他說下次我們再專程來爬山~



離開雲仙後,就往長崎邁進了~

會排長崎,主要是想帶睿睿去原爆館看看,做個歷史教育...看完果然抖幾下,感覺會做惡夢,原子彈好恐怖。

原爆館的導覽機很便宜,而且講解的還蠻詳細的,是還蠻推薦租一下...

 

來到長崎當然不能不看個夜景....即使只是等天黑拍完照就走,但回到飯店還是好晚了....對老人家來說,這種行程還是不太OK的阿~






長崎的街道上上下下很有趣,因為待的時間不夠久,沒有逛到街,應該可以多排兩天,行程會更輕鬆點~
最後用長崎好吃的豬排飯做個結尾吧~


留言